Kr

【文设委托】【小魔法师,参·上!~★♡】

by:Lingling
to:言

“啾er——啾,啾er——啾!”小鸟雀在案台蹦蹦跳跳,发出清脆的啼鸣。“唔哇,又是新的一天啊~”小魔法师从床铺上醒来,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揉了揉眼睛。“啾啾,早上好~”小魔法师伸出套在爪子衣袖的手,给啾啾顺了顺毛,“啾er——”啾啾舒服地用嫩黄的鸟喙轻啄小魔法师的手指,扑腾扑腾飞出了窗口。“啾啾——今天也谢谢你啦——!”小魔法师将头探出窗外,双手拢在嘴边,向啾啾告别。

系上红色的围巾,抓起桌上插着一蓝一红两根羽毛的贝雷帽斜斜往脑袋一按,小魔法师抖了抖长长的兔耳朵,脑袋两侧的翅膀扑闪扑闪,元气满满的推开大门——

小魔法师曾经只是森林里常见的一只小羽兔,这种脑袋边长着一对小翅膀的小家伙,出现在各个森林平原中。小魔法师却在机缘巧合下服用了一枚千年灵芝,化成人形。不过,我们的小魔法师显然还不能很好的运用自己的魔力,长长的兔耳朵,毛茸茸的大尾巴和脑袋上的一对小翅膀都昭示着小魔法师不是人类的身份。不过,这也没有什么,毕竟小魔法师居住在森林的深处,这里人迹罕至,不会被人类看见的(笑——),森林深处的魔法小屋是小魔法师无意间找到的,这里荒废了很多年,小魔法师便在小屋里安了家。

小魔法师身为羽兔,却对鸟类情有独钟,他每天都会在森林里用魔力帮助受困的鸟儿们,他的小小贝雷帽上的两根红蓝羽毛就是鸟类给予小魔法师羁绊的见证。

小魔法师蹦蹦跳跳地从森林里穿过,这座在人类看来万分凶险的森林却是小魔法师的乐园,食人植物,凶恶的豺狼,都受到过小魔法师的帮助。小魔法师按照手上的魔法书仔细鉴别着草丛中的杂菜和魔法药草,“诶呀诶呀,明明长得一模一样嘛,真是头疼。”小魔法师烦恼地皱了皱眉。“悉悉索索”一只小松鼠从草丛里窜出,一下跳到小魔法师的手上,嘴里正叼着小魔法师需要的药草。“哇!谢谢你,小松松!”小魔法师使劲蹭了蹭小松鼠的脸颊,害的想小松鼠羞红了脸,跑得飞快——

“哈哈哈,来和我一起玩啊~我可是小魔法师呢!”小魔法师仰起脸,露出单纯的傻乎乎的笑容,随后,一蹦一跳地消失在森林深处。

评论

热度(4)